close

其實回來挺久了~

現在才打算寫是因為呢!

我現在有點無聊~終於奮發圖強想經營這裡XD

 

(此篇為準備篇)

 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前言:

自上次出國間隔大約10年!!!

你們能想像嗎!(不 你們不能 窮人的世界你們不懂TAT

 

在過年無聊的時候看到雄O網頁有個行程:東京半自助行 5天4夜(有兩天自由行+一天迪士尼)

因為以前出國大部分都是跟團

沒有試過自助行

加上仔家全家不適合長途走路(就是懶)

但仔格跟本仔是年輕人想自助旅

剛好!這行程根本為仔家做設計!

有自助有跟團~

當然利馬卡位!!!

 

就這樣

本仔要踏出家門喇!!

 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行前準備:

(此為本仔自製旅遊書)

 

這些我也是都照著網路上說的做準備

就給大家參考用囉~

 

本仔去5天4夜(嚴格來說應該是4天4夜 晚上才到東京)

本仔個人準備1個20吋行李箱+1個24吋行李箱+隨身後背包 5天4夜這樣我是夠的!

應該是說...去迪士尼這樣也夠XD

 

而隨身後背包裡有筆電(為了將單眼裡照片每天清空整理)

但安檢時真的很麻煩

過安全檢查時要把筆電單獨拿出來!

如果你有帶筆電 不要太晚才去過海關~

不然你要拿出來 又要裝進去 怕飛機就飛了XD

 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啦~

請大家務必要期待下篇喔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 日本 東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/仔/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