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我回來了

想不到吧!東京行程等了兩年本仔才想起這回事~(中間還又去了一趟關西

趁著大家疫情無法出國跟我一起回顧當時吧!

 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 

DAY1

出發當天下午2:50的飛機

也因為是仔加第一次一家四口自己出國玩

所以一早本宅就醒來期待了~

沒想到仔格仔拔仔麻都已經起床...(這家人到底是奪期待

出發前往機場前我們還看了某場籃球冠軍賽(沒研究)

看完就差不多11點多開心出發!

 

但是說仔家真的離機場是挺近的

12點就到了中途還去停車然後給接駁車載...

 

2.jpg

機場真是個讓人開心的地方

而且還真的是沒再分平日假日的~

一直都這麼多人!

 

這次因為是跟團

所以要先去找領隊報到~

【領隊報到>領隊發護照、機票>行李CHECK-IN>吃飯】

 

本日第一餐:中正機場2F漢o王

2-1.jpg

原因:仔拔很久沒吃。

這也是本仔第一次吃漢o王(市區根本看不到漢堡王阿!!)

但我覺得...不習慣

 

雖然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很久

但我們早已迫不及待的想進去免稅品店逛起來了!

所以吃完就過海關

也還好有早點過海關

人多要排隊+我有筆電要拿出來過海關....

 

結果免稅品店對仔家好像沒啥吸引力

我們逛一下買了一些親戚要的化妝品就跑去候機室0.0

2-2.jpg

在等待的過程剛好看到這架飛機

剛好是本仔喜歡的黃色所以多看了幾眼

然後也稍微找了這次搭的是哪架飛機...

沒想到就是他(第一次搭彩繪機)

 

2-3.jpg

內部也超美拉!!!看的本仔心花怒放~

但殊不知

這將是本仔噩夢的開始...

 

為甚麼說是噩夢呢?

並不是指日本行

而是搭飛機

 

認識本仔的人都知道

本仔是個懼高症嚴重患者+地震恐懼者

極度討厭地板搖晃及高度(所以我是不搭纜車跟摩天輪的歐

搭飛機聚集了這兩個我害怕的元素(俗話說的飛機恐懼症?)

 

所以整趟仔格跟仔麻的衣服被我拉到鬆了(我對不起他們,我的日幣給你們花)

 

搭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成田機場

欲哭無淚的本仔又活了起來...

2-4.jpg

下午飛機來到這已經晚上6.7點

但本仔超興奮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(立馬把剛剛在飛機上的事情全都忘光XD)

心想究竟睽違10年再度踏上日本國土到底是甚麼感覺

 

東用用西用用過海關 吸吸日本空氣

出成田機場的時候大約日本時間8點多

2-5.jpg

成田機場跟桃園機場差十萬八千里.......

但印象中成田機場的入境大廳蠻小的

不然就是那天很多旅行團剛好同意時間同一航廈抵達

 

因為是跟團關係

所以移動地點都是團體行動

還好團員們也都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都速速出關

 

乘坐巴士距離離成田機場約1小時多

路途經過迪士尼

本仔原地死亡 這是甚麼美好國度

 

終於在晚上10點多抵達飯店-CANDEO 上野

2-6.jpg

2-7.jpg

2-8.jpg

飯店對我來說真的小炸

本宅被台灣飯店寵壞(笑)

很乾淨很小...........26吋行李都勉強才能打開

 

興奮過度的宅家早就把飛機餐消化完畢

晚上10點多還以為沒什麼可以吃

幸好我們身處東京

大家都還是有夜生活的XD

 

飯店樓下就有拉麵店 7-11 全家 居酒屋 串烤店...選擇多樣

最後選擇拉麵

而且日本科技進步快速連點餐都用機器點了!!!!!!!!(本仔大開眼界)

本仔鄉下俗 第一次看到 還不會用

是團員好心看到仔家在點餐機前不知所措跑來解救我們(也有可能因為他餓了我們霸佔點餐機)

點完餐後把餐券給予服務人員

然後

2-9.jpg

就吃飽飽了!

拉麵湯頭真的是濃郁到勾芡!

本仔只有一個想法:我在台灣吃的到底是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-----未完待續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 日本 東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/仔/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